广告eCPM是什么?

在涉及到广告业务的需求开发中经常碰到专有的名词如click,impression,CPC,CPM,eCPM等等, 其中eCPM这个很重要是用来衡量收入的重要指标。那广告eCPM是什么?怎么定义的呢?

eCPM的含义

该指标是一种基于每千次广告展示获得的收入来衡量广告获利效果的方法,并且是“每千有效成本”的缩写。它在许多通过在平台上展示广告获利,这些平台主要包括桌面,移动,应用内和视频。

有效每千次展示费用越高,发布商从其广告单元中获得的收入就越多。eCPM的定义

eCPM =广告总收入/展示次数x 1000

eCPM如何产生收入

上面对eCPM做出了初步的定义,这里使用一个例子来说明。
假设您是流量主,并且您的网站每天产生100,000次展示。您正在测试不同的广告收入模式,并希望专注于通过展示广告获利。
您设置了Google广告联盟并将广告单元放置在您的网站上。经过一周的收入信息中心后,您计算出eCPM为4$。

公式:
eCPM =广告总收入/展示次数x 1000
然后插入您的总广告收入($ 400)和展示次数(100,000)
=($ 400 / 100,000)x 1000
eCPM = $ 4

因此,对于您每天产生的100,000次展示,广告客户将向您支付$ 400。因此,每产生1,000次展示,您就会获得$ 4。如果您的网站流量在接下来的30天中每天保持100,000次展示,保持不变,那么您将以$ 4的eCPM获得$ 12,000的广告收入。

然后插入您的总广告收入($ 12,000)和展示次数(3,000,000)

=($ 12,000 / 3,000,000)x 1000

eCPM = $ 4

如何提高eCPM?

由于eCPM可以在许多平台上使用,每个平台都有一组不同的用户,规则,广告网络和广告服务器,因此没有一个适合所有的成熟解决方案。
改善eCPM意味着您需要优化广告获利策略,无论是通过PC还是通过Mobile应用进行展示广告。

可以尝试一下策略:

  • 加入当地的广告联盟
  • 设置多个广告网络并提高填充率
  • 设置标头出价
  • 测试不同的广告单元
  • 优化广告布局

为什么我的eCPM这么低?

eCPM低或广告收入低的原因可能很多。接入的广告联盟不支持用户的区域,
或者,没有足够的广告商竞争您的流量。另外,您的网站可能运行缓慢,广告布局不正确,或者使用的广告单元不正确。这甚至可能意味着您的广告网络禁止了某些网页,并且无法正确显示广告。

有效eCPM是多少

eCPM取决不同的广告位置,页头或者页尾,流量大小,季节性,网站速度,用户参与度。
通常,对于利用展示广告获利的流量主,eCPM范围为$ 4 – $ 10。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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每日科技资讯 | 20200722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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